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[MySQL][ODBC]reading authorization packet, system error 2

        我想在SQL Server上打算建Link Server到MySQL去,要連兩台MySQL,所以建兩個Link Server,測試時先在兩台上建同一組帳密,然後開始在SQL上設ODBC,第一台順利建立完成,但第二台設ODBC時就出現如下錯誤


        看起來像驗證的問題,我原以為密碼錯誤,但是我SQL上用mysql cmd連是OK,MySQL Workbench也OK,也確認ODBC輸入的帳密沒問題

        我想該不會是帳號怪怪的有問題吧,我又建立另一組帳號,只是帳號名稱不同,密碼權限相同,結果另一組帳號可行

        總結一下,在同一台MySQL上,建兩組帳號,除帳號名稱不同外,密碼權限皆相同,在遠端用mysql cmd與Workbench兩個帳號都通過驗證,但odbc卻有一組帳號會出現上面那個錯誤,我以為是帳號名稱太長,但另一台同樣的帳密卻OK,真是活見鬼

        在網上搜尋一下,Bug #28359:Intermitted lost connection at 'reading authorization packet' errors,我覺得應該是Bug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