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部署SSAS 2005時出現帳戶名稱與安全性識別碼無法對應的錯誤

  小弟要將SSAS 2005的專案從遠端部署到測試機上 ,結果一按處理,馬上就出現帳戶名稱與安全性識別碼無法對應的錯誤,初次看到這個錯誤,會想是我目前這台開發機與測試機的帳號對應不起來嗎?還是權限不足呢?雖然目前是用本機管理員帳號登入,可是開發機與測試式機帳密都一樣啊,權限不會不足,我又試了有管理員權限的Domain user登入,結果一樣,那應該不是這個問題
  想說我對AS沒有很熟,別浪費時間了,直接上網找答案最快,不過輸入中文的錯誤訊息,只找到一兩篇啊,不過第一篇就找到解答了,運氣不錯喔,解答如下連結
http://blog.csdn.net/hanks_gao/archive/2010/07/15/5738489.aspx就是某各角色裡的成員帳號是不存在的,所以對應不到,一查果然如此,把那各帳號刪除就可以成功部署啦
  我這篇主要不是要講這個,是要講有時候我們用搜尋引擎找尋錯誤的相關資訊時,有時搜尋中文找到的資料很少時,換成英文試試,就會找到一堆呢,像我換成No mapping between account names and security IDs was done.去找,就找到一堆答案,用中文的只有兩篇相關,差很多,至於怎麼把中文轉成英文呢?
  若微軟產品的問題,可用Microsoft語言入口網站來翻譯,若用了還找不到或是非微軟的產品,可用幾各英文關鍵字代替,我的經驗是也可找到不少答案喔,有時也可以直接搜尋到英文的翻譯呢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