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[SSIS]跳出SQLDUMPER.EXE視窗,然後封裝就停止了


        最近在設計SSIS 2005封裝的時候,原本執行都還正常的,突然間不知為什流程就卡在[資料流程工作],一直呈現黃色狀態,不會結束,如下圖那樣


        試了幾次,注意到當執行到[資料流程工作]時,有瞬間跳出一個視窗,然後視窗馬上消失,流程就卡住了,為了抓到那個視窗截圖,我重複執行按了PrtScr幾十次,終於捕捉到畫面了,如上圖,跳出的是SQLDUMPER.EXE的視窗,初看到SQLDUMPER,我以為那個匯出SQL Server資料的工具,結果上網一查,如何啟用 「 Sqldumper.exe 」 公用程式來產生與 SQL Server 2005 的傾印檔案這篇有提到SQLDUMPER,原來是SSIS相關程序失敗傾印檔案的工具啊,換言之我看到它,表示這個封裝不明原因失敗了


       你若Google關鍵字"SSIS SQLDUMPER"會發現出現此問題的狀況還不少呢,但都沒有解決辦法,似乎有提到這是SSIS 2005的Bug,好像只能升級解決

       SSIS我用到現在,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達到同樣的目的,方法有好多選擇,A路不通,可以走B路,也可以走C路喔


       我這個封裝主要是要從IBM DB2轉資料到SQL Server,出問題的資料流程工作內容如下


       原本此封裝DB2來源的資料存取模式我是用[SQL 命令],如下圖


       但在這之前我大部分都是用[資料表或檢視],因為此封裝的來源我只需三個欄位,想說用[SQL 命令]較有效率,可是沒想到用在DB2來源會出問題,後來此封裝我改用[資料表或檢視],就沒在出現SQLDUMPER.EXE視窗了喔,供各位參考!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